摘要:为营造更加浓厚的迎亚冬氛围,市直机关工委、第九届亚冬会执委会对外联络部在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中开展“迎亚冬 学英语”口语人才招募活动。“哈尔滨机关党建”公众号推出“迎亚冬 学英语”专栏,分享实用的日常用语。今天,将由市民宗局马春芳、道外区纪委监委王佳慧为我们带来预
为营造更加浓厚的迎亚冬氛围,市直机关工委、第九届亚冬会执委会对外联络部在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中开展“迎亚冬 学英语”口语人才招募活动。“哈尔滨机关党建”公众号推出“迎亚冬 学英语”专栏,分享实用的日常用语。今天,将由 市民宗局马春芳、道外区纪委监委王佳慧为我们带来预定机票相关内容的英语表达。
预定机票篇
Chunfang:Good morning Miss, what can I do for you ?
早上好女士,有什么可以帮助您?
Jiahui: Good morning. I'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to Beijing next Monday.
早上好,我想订一张下周飞往北京的机票。
Chunfang:Just a moment please. Let me check whether there are seats available. I'm sorry they are all booked up on that day.
请稍等。让我查一下那天是否有座。非常抱歉航班机票已订完。
Jiahui: Then, any alternatives?
那还有别的吗?
Chunfang: The next available flight leaves at 9:30 Tuesday morning. Shall I book you a seat?
周二上午9:30有航班。我要为您订个座位吗?
Jiahui: Yes. It is a direct flight, isn't it?
好的。是直航对吗?
Chunfang:Yes it is. You want to go first class or coach?
是的。您愿意订头等舱还是经济舱的机票?
Jiahui: I prefer first class, and can you also put me on the waiting list on Monday?
头等舱。你能把我放到周一的等候名单中吗?
Chunfang: Certainly.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telephone number?
当然可以。请您告诉您的名字和联系方式。
Jiahui: Yes,I will write it down.
好的,我写下来。
Chunfang: OK,I will notify you if it is available.
若是成功我会通知您的。
Jiahui: Thank you very much.
非常感谢。
Chunfang: My pleasure.
不客气。
朗诵者简介
马春芳,天津大学教育管理专业,硕士研究生,黑龙江省委定向选调生,市民宗局二级主任科员,市直机关英语志愿服务队成员,CET-6。
朗诵者简介
王佳慧,华中农业大学本科,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研究生,黑龙江省委定向选调生,道外区纪委监委四级主任科员、四级监察官,道外区团结镇恒星村村长助理,市直机关英语志愿服务队成员,雅思6.5。
来源:大东北生活资讯